甜饼xi

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

御猫很忙(沙雕填词)

一个万分沙雕的填词,原曲:牛仔很忙

一次唠嗑中认为对应现代au展大人应该是啥都要干,忙于拯救世界的飞天喵,还得做看板郎,连家里的耗子都没空摸了

【目录】鼠猫文归档

可以向甜饼提问的提问箱!

——————————————————————————————

  才刚刚救下人质回头就抓个卧底

  

  文件公告一发布又抽干去做刑警

  

  专案组跑来借人讨个二四五七

  

  一周的时间又被塞满哩

  

  我原本是个特警官家借调成民警

  

  顺便也接查线索纪委和检察院的

  

  给法院去当协警还得跟着开庭

  

  宣传拍摄也呼唤我去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还抓老鼠事情太多了忙不过来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人民需要我

  

  御猫很忙的

  

  穿梭在三机关间兼职当宣传大使

  

  想说的多到不行保密纪律嘴闭紧

  

  自从谈了个对象工作量骤降了

  

  避嫌报告打到要飞起

  

  别当我只会查案看账避税也懂的

  

  人事医学也会点古董估价也OK

  

  每年招生片出演多才多艺不虚

  

  颜值太高被缉毒队婉拒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专薅一猫实在太累了要被撸秃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人民需要我

  

  御猫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你们一起上我在赶时间

  

  家里老鼠没空摸摸他要发脾气了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副歌不长你们有几个一起上好了

  

  正义呼唤我人民需要我

  

  御猫很忙的

  

——————————————TBC

评论(7)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饼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