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xi

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

【鼠猫】总裁和他的家养狐狸精 01

群里突发的脑洞,白福尼精和大总裁的故事

放飞自我的故事走向,不讲逻辑不讲道理,看题目就知道我多有病了

【目录】鼠猫文归档

———————————————————————————————

1.

  展总,人帅,且巨有钱。


  身为总裁,有钱是必须的,除此之外,如果年轻,那就了不得,堪称一句年轻有为,那如果在这两点之上,总裁还能长一张帅气的脸,那真真是天妒人怨。见了展总的人大多说,天下的好处,十分有七分都叫这人给占去了。


  展总裁的业务涉猎极广,手下娱乐公司也不少,像他这样闪闪发光的人一出席,多少人镜头都叫他吸引去了,毕竟比起流量小鲜肉来,人展总不仅有颜,还有钱啊!


  一个年轻帅气还有钱的总裁,也是一个拉话题度的利器,怎么说这样的人设,多少年了依旧有很多小姑娘吃这一套,明星耍大牌,那就是耍大牌,但总裁耍大牌,那算什么!按照剧情总裁不都是要这样手拿一杯红酒,站在落地窗前缓缓回头,冷冷的说:“天凉了,让xx集团破产吧。”句末一定要用句号,不能是感叹号,总裁一定要理智而冷酷,不能咆哮。


  大概就是因为广大吃瓜网友对展总裁的热烈关注,使得展总绯闻漫天飞,毕竟在大家的认知里,总裁身边多少都该有点人,展总为了避嫌,特地给自己换了男秘书,没成想第二天男秘就火速上了展总的绯闻对象榜。


  这年头总裁设定也是要与时俱进的嘛。


  世上或许有花天酒地,男女通吃,玩伴换了一个又一个的总裁,也有兢兢业业工作,每日忧心中年秃顶的总裁,还有不爱名媛淑女,专爱保洁小妹的总裁,那自然也有不爱俊男靓女,除工作时间只想回家撸狐狸毛的总裁。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佛系总裁了吧,据说现在可流行这个。


  很不幸的是,展总就是这样一位佛系总裁。


  非工作时间,他一不爱泡吧,二不爱约X,三不爱和纯情少女少年谈恋爱,对包养小明星也没有太大乐趣,他只想回家,呼噜呼噜家里白狐狸一身毛茸茸的皮毛。


  展总有一双和气的父母,还有一个大哥,他大哥有自己的志向,待他这个弟弟也非常亲善,虽说家庭关系很好,但再好的家人,也没法时时刻刻在一起,在父母去渡过浪漫的老年二人生活,大哥也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之后,展总又不好意思去常常打扰人家,一个人的时候,难免会觉得有点小孤单。


  但就算这样他也从没想过去找什么暧昧对象,他生在那样一团和气的好家庭里,就算年纪轻轻坐到了总裁的位置,心里还是对爱情、对婚姻看的比较重要的,也绝不肯为了一点寂寞去这样糟践自己同他人的感情,周围圈子里的人,玩伴来来去去的换,展总看在眼里,虽然嘴上不曾说过,心里却是不想这样做的。但真要谈一场纯洁的恋爱,又哪里有那么容易,要透过那么多金钱,看到他本人的好,实在是太难为人了,所以展总只好一个人一直单着,任凭自己绯闻漫天飘,却也不想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这又是爱情故事最爱的桥段了,按照惯常的剧情发展,展总接下去应该会因为意外邂逅一个充满活力的女孩子,不畏强权,不爱慕虚荣,和上流社会精致的女性不一样,鲜活的撞进总裁的生命里,然后甜宠或者虐恋,当然了,时代在发展,把女孩子换成男孩子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展总的确意外的邂逅了什么,可惜既不是活力的女孩子,也不是倔强的男孩子,对方也一点都不鲜活,反倒是奄奄一息的。


  展总捡到了一只脏兮兮的狐狸。


  它看起来非常惨,皮毛焉焉的,很没精神,看到有人来也是抬起眼皮,没什么动作了。


  展总是个好人。


  展总把焉哒哒的狐狸救了。


  展总把狐狸的伤治好,把它一身皮毛都给养好了,发现这是一只貌美的白狐狸。白狐狸不仅皮毛油光水滑,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叫人看了就忍不住上手的大尾巴。


  从此展总成了一个爱好在家玩狐狸的总裁。


  白狐狸也从开始的不情不愿,到放弃治疗,最后干脆同邪恶的总裁势力欢歌起舞。他强任他强,清风拂过岗,撸撸尾巴算什么,好狐狸是不会介意这种事情的。


  也是开始养了才发现,白狐狸可真是一只难养的宠物,食不厌精烩不厌细,拒绝一切宠物口粮,要吃就吃最好的,要用就用最好的,连晚上睡觉都看不上总裁给他布置的狐狸窝,非要睡床上。不过总裁嘛,最不缺的就是钱了,家里狐狸要睡大床?买!不过,展总发现狐狸实在是一种很精明的动物,它要睡就睡总裁的床,要盖就盖总裁的被子,展总有多少次在半夜被毛烘烘的热醒,只好就着清凉的月光摸一摸白狐狸蓬松漂亮的大尾巴,平复一下心情。


  能摸能抱能蹭,说起来白狐狸根本不输给他那些总裁朋友们的玩伴嘛。而且不存在麻烦,不存在喜新厌旧,对着白狐狸的大尾巴,展总一年可以初恋三百次!


  总裁圈子里养宠物的人不少,就算总裁本人不养,总裁太太们总会养的,白狐狸在宠物堆里也是拔尖的出挑,展总看过的宠物里,就没一个比得上他家养的狐狸的,对此展总虽然脸上不会有什么颜色,心里多少还是暗爽的。


  但白狐狸也有不乖的时候,最近宠物圈子里流行起了给自家宠物扎个小揪揪,也不知道是谁起得头,展总就见过人家养的博美,被炸了一头的五彩小辫,展总觉得实在太多了,但扎一个大概还是挺不错的。他家的狐狸白色纯白,纯粹的一根杂毛也找不见,白得就像雪塑成似的,要是给它扎个揪一定也怪好看的。


  展总可是个行动派,他翻出一沓绳子,打算给白狐狸一个色一个色的试过去,狐狸气呼呼甩着大尾巴忍了第一根,又忍了第二根、第三根,事不过三,等到展总掏出第四根的时候,白狐狸实在忍不了了,怒气冲冲伸出爪子把展总的手一按,尖尖的狐狸嘴一张,居然开口说话了。


  “再给爷搞这些蠢透了的玩意儿,看爷不给你好看!”


  三秒过后,展总看着眼前毛色漂亮的不像话的狐狸开口对他说:“傻啦,还愣着干什么?”,算是反应过来,这不是玩笑也不是幻觉,家养的狐狸成精啦!


——————————————TBC

评论(35)
热度(5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饼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