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xi

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

【鼠猫】白玉堂你到底把咱家账本看完多少了

有感于9475五爷不管发生什么都以撸猫为先的精神233333

开新坑的时候灵感突发,把这个给搞出来了,恶搞!恶搞!纯恶搞!

9475和开封奇谈的两位五爷都非常适合这首歌哈哈哈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我贴上了链接大家可以去听一下~

【目录】鼠猫文归档

————————————————————————————

故事背景:临近年末,陷空岛需要计算一年的收支情况,好发工资和奖金,蒋平委托五弟白玉堂帮忙看账本,结果白玉堂沉迷撸猫把看账给忘记了,四爷算不清账目,急的不行,由此有了这首歌

ps:Amitābha是阿弥陀佛的意思,为了和原曲里的圣母玛利亚对应

————————————————————————————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在算一年收支


突然想起 我没看账本


我写给你 二十六封书信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信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撸完猫就去看 (真不行!)


可是白玉堂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展昭 去了汴梁


你到底把咱家账本看多少了!


你到底把咱家账本看多少了!!


你到底把咱家账本看完多少了!!!


(卡祖笛)


大哥催了 二哥也催了


连你那三哥 他也都催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陷空岛要发工资


开封府的御猫真的那么可爱吗?


开封府的御猫真的那么可爱吗??


开封府的御猫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卢家庄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急得不行


白五弟你在干嘛


Amitābha  Amitābha


让这个迷心的耗子醒悟吧


账本啊账本 你快快看完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从头看一遍!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从头看一遍!!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从头看一遍!!!  


从头看一遍!!!!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看十本


你就乖乖住在猫窝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看十本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看十本


你就乖乖住在猫窝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看十本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看十本


你就乖乖住在猫窝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看十本


人家很忙的

————————————END

评论(19)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饼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