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xi

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

【鼠猫】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5(完结啦!)

开封设鼠猫,文前预警见第一章

结束结束,填完一个就可以毫无压力开新坑啦!

【目录】鼠猫文归档

————————————————————————————

5.

  隔了这么久没有来更新这个贴是有原因的。

  

  留言我都看过了,原本是想回的,但是从那天我发帖之后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没有空,等到有空,心情已经变了。


  我室友现在已经不是我室友了。


  他现在是我对象……兼室友~


  对的就是这样,之前我试图用音乐感化他然后失败,那时候我悲桑到几乎要放弃,想想还是打个直球吧,如果室友猫的心思和我一样那再好不过,他可以远离贵乱组,我俩好好过,如果不是……那我就给他房租减半水电全免!我就不信这么好的租房条件他舍得搬走?


  但生活不如意的时候太多了,我还来不及抓住室友猫直接了当的问,我们这边就被流行性感冒席卷了。


  为什么连感冒都要和我作对???


  难道我要一本正经的流鼻涕去对质吗?这也——太挫了吧!


  感冒就是这样,头昏脑涨,喉咙痛,每天只想睡觉,我为了早点好起来很努力的吃药,但是一直都没好,后来还发烧个没完,躺在床上觉得自己就是一颗在风里蔫了的小白菜。


  这时候就要感谢我室友了,我生病时候都是室友猫照顾的我,我不由得对室友喜欢我这件事又有信心了。


  室友猫的关怀是很细致的,从肉体到精神,一处也不放过,他不仅管束我的一日三餐,连颗盐都不给多放,还给我循环播放《祝你平安》,以期我早点病好。


  好吧其实这个不用有。


  但是病情并没有好转,有一天我感觉头越来越热越来越热,热到一度我怀疑自己会被烧成傻子——这可不行,我室友已经这么傻了,我要是也烧傻了这可怎么办。


  室友猫贴上来量我额头,他额头冰冰凉的,睫毛真是长啊,而且密,特别密,我试图数一下结果数到十几就因为太密数茬了没能继续下去。


  后来我是在医院里醒来的。


  医生说最近突发一种新型流感,依靠传统治法行不通,得在医院对症下药,吃新药才能好,我就是不信中招的那个,还好室友猫把我送来了,不然我高烧真能烧成一个傻子。


  新药特别灵,一吃就好了一大半,除了喉咙还有有点肿之外,别的好多了。


  室友来给我带饭的时候我下定决心,这下说什么都得问清楚,实在不行……实在不行我就按网上说的亲他一口!看他什么反应。


  然后我就问了,说猫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都想好了,盯着他看,只要他眼神有点触动我就马上接着说我同意!我没意见!


  几乎是我话音刚落,猫就张嘴了,他说——


  啊啾——!


  你别说他这喷嚏打得还挺可爱的。


  但重点不是这个,猫打完喷嚏就扯餐巾纸去了,我看他半张脸被餐巾纸挡着,一副无辜和“我什么都没听到你刚刚说什么”的表情,真的特别生气!我觉得这流感完全就是针对我!


  导演,这段能不能咔掉重来?


   我正在气得时候就听见室友猫在偷笑,他一发现我在看他就赶紧把嘴抿紧试图掩盖真相。


  没有用的,我都看见了!你嘴没笑眼睛在笑呢!


  反正就是——很开心啦。


  然后顺理成章的,我就和室友发展出了不纯洁的友情,我从没想过这么简单就完成了,后来想想,普通生活哪里来那么多的波澜壮阔,又不是拍电视剧,我还巴不得第一集就结束呢,这猫早点跟我告白不就完了,这个死傲娇,哼。不过倒是后来,室友猫知道自己错过了一个房租减半水电全免的机会,觉得很可惜呢。


  没门!没门!我都吃到嘴里了是绝对不会吐出来的,这猫想的美!


  好了,我和我室友的故事,就此结束了,这次是真的结束了!


  ——————————————————————————————————————


  没想到室友猫给我设置的来电提示铃是“小小老鼠不偷米”,他居然是这样的室友!看不出来啊!气死我了,我回头就给他设置一个“大脸猫爱吃鱼”!!!


  这次是例外,真的没有下次了,over!


——————————END

结束啦!撒花!写这个室友的故事很开心很开心,这种说相声一样的故事写起来心情都很好,还会继续给大家带来各种相声的(不是)

评论(29)
热度(4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饼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