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xi

xp氢气的狗血爱好者

【鼠猫】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02

文前预警见第一章

这次更新9475梗稍微多点,还化用了几个上一更下的评论,会不会有点互动的既视感呀哈哈

前文:

01

————————————————————————————

2.


  评论里有说我行文风格gaygay的,说是对室友描写太细致。我这是为了详细描述我怀疑我室友喜欢我这件事,自从我有这种感觉之后,没有人可以交流,那种憋屈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

  

  至于说是我对我室友有意思,说我俩暗恋……你们真的想多了,我要是也有意思我还会来这里发帖吗?

  

  还有另一件事我也要说明一下,我个人也算是有不错,这是实话,不是吹牛,我也遇到过不少人喜欢我,男的女的都有,但主要还是我没这个意思,也不想去耽误别人,我不知道的就算了,来告白的我对我来说区别也不大,就好像你妈告诉你今晚她不做饭一样,也就是“哦”一声,没多大反应。

  

  但我室友这个事情,不大一样。

  

  我是真的一直都把他当作好兄弟来的,不希望这事影响我俩的关系,我想如果没有这事的话,我们将来肯定还会是很好的朋友,他毕业找工作或许我们还会继续合租,即使分开住也会周末见见面,社交媒体上互相@来去那种,但自从我疑心他喜欢我之后,他说点什么我都要多想,觉得他这样实在是太惨了。

  

  算了不说这个了,还是说说为什么我觉得他喜欢我吧。

  

  比如,很早之前,我们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出去聚会了。也就是那次我才知道,原来我大哥他们和月亮男居然早就认识,世界真是太小了。

  

  大家吃吃喝喝其实本来还挺搞笑的,但是我们呆的地方,边上是一个湖,挺深那种,本来离得也不近,但可能是我二哥喝多了点,走远了,噗通一声就掉水里去了。

  

  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想着这是我二哥,我肯定要救他,就站起来直接扑水里去了。

  

  给湖水一激我才醒过来,才想起来我二哥不会游泳,可我也不会啊!

  

  我小时候被水淹过,对这东西实在喜欢不起来,一下水就沉,我拼命划水的时候就听见猫大喊了一声“抓住”,我下意识抓住凑到手边的东西,就觉得一股大力把我拉了上去。

  

  后面的事情记不太清了,只记得我坐在地上咳嗽,猫轻轻在我背后拍,给我顺气。

  

  当时具体的事情还是呵呵男告诉我的,他说我跳水太快,把大家都弄懵了,一时没反映过来救人,只看见猫嗖的一声窜出去,把一条凳子反着砸进水里就站上去,然后把外套甩出去把我拽上来的,那外套大概是他窜出去时候脱的,动作太快呵呵男说他记不清了。然后他就在一边给我顺气,大家才想起来救我二哥的。

  

  就是可怜我二哥了,比我先掉下去还后捞上来。

  

  当然这件事也可以解释为他救人心切,但就我知道的是,猫跟我一样,也是个下水就沉的秤砣,我想想他当时来救我,其实还是挺感动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我觉得他喜欢我,同是救人怎么就不见他紧张我二哥?我救上来之后他就光顾着给我拍背了,我二哥还是四哥捞上来的呢,幸好我四哥会水。

  

  再比如,猫他这个人,生活中很静的,不太喜欢说话,也不太会逞口舌之便,换句话说就是我们闹起来他经常被我赌得没话说。我有时候就是见不得他沉沉闷闷的,想给他生活添点活力,就去闹他一闹,但他这种一本正经的人,逗起来反应实在好笑,有时候我一high起来就收不住,闹过分了,他也就跟我翻个白眼,没有真生过我气。

  

  但他也就是不对我生气,有时候我几个哥哥来看我,除我大哥之外,剩下三个哥哥也是爱闹的,有时候看我和他开玩笑就跟着一起,有一次我二哥三哥四哥,一人一句,拿我给他起的外号闹得太过,他就翻个白眼一个人在那里生闷气,那时候能感觉到他是真生气了,就坐着闭着眼谁也不理。

  

  但之后几个哥哥走了,我过去试探他的时候,他的态度明显就软化了下来,难得的闹了我一下,我虽然当时假装生气,但其实心里还觉得挺新奇的,因为实在少见猫这样很活泼的样子,果然他闹了一下之后心情明显好多。

  

  总之我觉得他对我态度和对别人,不太一样,他好像总也对我生不起气来,即使有,也很快就消下去了。

  

  这些都是我后来回想起来的事情。当时我遇到这些事时,根本没想到奇怪的地方去。

  

  继续说我室友的事情吧。

  

  反正就是我发现他似乎是喜欢我之后,和他相处起来都不太对劲了。

  

  两个人既然都住一个地方了,肯定要联机打打游戏的。我有一次就和他一起在客厅联机打游戏,那天天气也比较热,他耐不住热就先去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就只穿了一件圆领的大T恤,盘腿坐在沙发上,如果是之前,我肯定就坦坦荡荡的跟他说,让他把腿放下来好好做,要冲无伤呢认真打。但是那天我说完之后,就总觉得他在偷偷看我,都不能好好打游戏了,连着死了好几把,没劲。

  

  说真的,我不仅怀疑我室友喜欢我,我还怀疑他想睡我。

  

  这种感觉太难受了,我想跟他说清楚,但他又没什么表示,我怕是我多事了,别一个不好弄得朋友都没法做。

  

  这种例子我还能举出几个,但我今天感觉脑子有点乱,就先写到这里吧,我要好好想想怎么拒绝他,又能不伤人。

  

  猫人挺好,我还是想和他继续做朋友的。

  

————————TBC

这篇总体画风不太欢脱,略酸爽,明天更新那篇我们不用很累很麻烦就能结婚,让我中和一下感觉,老写一种味道的也没意思

评论(29)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饼xi | Powered by LOFTER